广告位招商

梧州家园网

  • 网站客服:0774-3860029
  • 合作热线:13005970033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11908|回复: 59

【2012年全国唯一的大型选秀活动】花儿朵朵梧州赛区视频

  [复制链接]
扫一扫,手机访问本帖
发表于 2012-4-1 07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【梧州家园网】,每天登录、签到、摇一摇,得积分抽大奖...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      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是大型女生歌唱选拔活动是全国性大型选秀活动,2012汇源果汁果花儿朵朵(广西)南宁唱区,由南宁电视台承办。从4月5日至4月22日海选期间,只要是年满18周岁的女性歌唱爱好者,无论职业、学历、地域等,均可以报名参赛。同时也呼吁向我们推荐、动员身边的优秀人才参加比赛。
       2012年花儿朵朵南宁唱区梧州选区是首次举办全国性选秀海选,“花儿朵朵”迎合年轻人的个性体验,随着她越来越广泛的社会影响,必将成为梧州市有史以来规格最高、规模最大、影响最广、效益最强的选秀表演盛会!

梧州花儿朵朵相关贴连接:
1、 2012花儿朵朵梧州专题
2、 2012花儿朵朵梧州海选活动报名正式启动
3、2012花儿朵朵梧州海选区报名正式开始拉.......
4、梧州家园网‘花儿朵朵2012’专题火热启动,工作人员招募中!

花儿朵朵梧州赛区视频

花儿朵朵梧州赛区视频
@开网店建网站、小程序+公众号+APP开发、视频制作、活动策划、多机位直播、抖音推广、微信刷脸等;
@广告投放、新闻爆料、帖子审核、内容举报、论坛投诉、网站合作等,联系0774-3860029 13005970033(微信同号)
广告位
发表于 2012-4-1 09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社区巡管 于 2015-4-19 15:28 编辑 <br /><br />O(∩_∩)O哈哈~  第一沙发。大家赶紧报名参赛吧

4888 sssss
@开网店建网站、小程序+公众号+APP开发、视频制作、活动策划、多机位直播、抖音推广、微信刷脸等;
@广告投放、新闻爆料、帖子审核、内容举报、论坛投诉、网站合作等,联系0774-3860029 13005970033(微信同号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 10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社区巡管 于 2015-4-19 15:28 编辑 <br /><br />{:soso_e142:}梧州的女孩也赶快报名吧

7773 ㄒㄒㄒㄒㄒ
@开网店建网站、小程序+公众号+APP开发、视频制作、活动策划、多机位直播、抖音推广、微信刷脸等;
@广告投放、新闻爆料、帖子审核、内容举报、论坛投诉、网站合作等,联系0774-3860029 13005970033(微信同号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 10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社区巡管 于 2015-4-19 15:28 编辑 <br /><br />艺昌果然行啊,哈哈。

4888 ╪╪╪╪╪
@开网店建网站、小程序+公众号+APP开发、视频制作、活动策划、多机位直播、抖音推广、微信刷脸等;
@广告投放、新闻爆料、帖子审核、内容举报、论坛投诉、网站合作等,联系0774-3860029 13005970033(微信同号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 19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社区巡管 于 2015-4-19 15:28 编辑 <br /><br />艺昌的剪辑技术提高很多啦,恭喜!努力,加油!

1117 ╠╠╠╠╠
@开网店建网站、小程序+公众号+APP开发、视频制作、活动策划、多机位直播、抖音推广、微信刷脸等;
@广告投放、新闻爆料、帖子审核、内容举报、论坛投诉、网站合作等,联系0774-3860029 13005970033(微信同号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 20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社区巡管 于 2015-4-19 15:29 编辑 <br /><br />

1117 bbbbb
@开网店建网站、小程序+公众号+APP开发、视频制作、活动策划、多机位直播、抖音推广、微信刷脸等;
@广告投放、新闻爆料、帖子审核、内容举报、论坛投诉、网站合作等,联系0774-3860029 13005970033(微信同号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 20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社区巡管 于 2015-4-19 15:29 编辑 <br /><br />等下还一个更加给力的,哈哈。

7773 ˙˙˙˙˙
@开网店建网站、小程序+公众号+APP开发、视频制作、活动策划、多机位直播、抖音推广、微信刷脸等;
@广告投放、新闻爆料、帖子审核、内容举报、论坛投诉、网站合作等,联系0774-3860029 13005970033(微信同号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 23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社区巡管 于 2015-4-19 15:29 编辑 <br /><br />{:soso_e142:}{:soso_e142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3:}{:soso_e163:}{:soso_e163:}

4888 ﹄﹄﹄﹄﹄
@开网店建网站、小程序+公众号+APP开发、视频制作、活动策划、多机位直播、抖音推广、微信刷脸等;
@广告投放、新闻爆料、帖子审核、内容举报、论坛投诉、网站合作等,联系0774-3860029 13005970033(微信同号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 23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换过来了,比之前那个更加好了。
@开网店建网站、小程序+公众号+APP开发、视频制作、活动策划、多机位直播、抖音推广、微信刷脸等;
@广告投放、新闻爆料、帖子审核、内容举报、论坛投诉、网站合作等,联系0774-3860029 13005970033(微信同号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 00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录七 发表于 2012-4-1 19:18
艺昌的剪辑技术提高很多啦,恭喜!努力,加油!

七哥见笑了.还是多得你提点,我存碎娱.我又从新剪过了.
@开网店建网站、小程序+公众号+APP开发、视频制作、活动策划、多机位直播、抖音推广、微信刷脸等;
@广告投放、新闻爆料、帖子审核、内容举报、论坛投诉、网站合作等,联系0774-3860029 13005970033(微信同号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